回到家當家庭主婦很久了.
不過真正適應好像是這半年...
經過很多人的激勵和老公愛的挑剔.
終於燃起我做家事的動力.
其實把家裡打掃的乾乾淨淨.住起來也比較有生活品質吧.
那我以前的生活品質大概是0吧.真慚愧...
不過.用點心過生活.真的好像愉快多了.
家事也沒那麼令人煩悶了.
不過我還是有偷懶的時候啦...
唉唷..人也是會有惰性的阿.
有時候我偷個懶別太大驚小怪唷...
每天一直做家事也是會累的阿.
而且有時候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阿...
呵呵.
不過看到家裡很乾淨.心情還是很好的啦..
雖然又有一堆衣服還沒整理.
不過.我想還是會把她們整理定位的.....
畢竟冬天也快到囉.
得趕快趁大太陽整理起來.
把秋冬的衣服整理出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aflower 的頭像
    angelaflower

    小花綻放日誌

    angela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