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一篇小故事.每次想修理小花的時候.
總會想到這個小故事...
越來越覺得小花一臉蝸牛像了...^^

上帝叫蝸牛牽我去散步.......上帝給我一個任務,叫我牽一隻蝸牛去散步。
我不能走得太快,蝸牛已經盡力爬,每次總是挪那麼一點點。我催牠,我
唬牠,我責備牠,蝸牛用抱歉的眼光看著我,彷彿說:「人家已經盡了全
力!」我拉牠,我扯牠,我甚至想踢牠,蝸牛受了傷,牠流著汗,喘著氣
,往前爬。我心想:上帝啊!為什麼你要叫我帶蝸牛去散步?上帝沒有回應我,我就乾脆坐在石頭上自顧自的生悶氣,讓蝸牛獨自在前方爬行。突然我聞到花香,感覺到微風輕輕吹來,原來夜裡的風這麼溫柔。咦?我聽到鳥叫,還有蟲鳴,抬眼一看,滿天星斗在黑暗中閃爍著亮麗的光芒。這大自然的景致有多美啊!為什麼以前都沒有注意到呢?這時,我才明瞭原來上帝是要蝸牛牽我去散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aflower 的頭像
    angelaflower

    小花綻放日誌

    angela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