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五
趁著小花爸爸做身體檢查
想帶著小花去順便檢查一下最近的咳嗽和有痰的狀況
卻被醫生告知
小花這樣算嚴重.可能會危急呼吸的順暢.也怕有併發症
最好是住院
真是晴天霹靂...
我啥都沒帶
連奶粉都沒帶...居然要緊急住院
看著醫生鄭重的臉色
也不敢抱著賭賭看的心情
只好住院了
開始了小花的住院歷險記
辦好住院
就遇到第一個問題
小花要打點滴配合口服藥物治療
當我抱著小花去治療室準備打針時
心裡已經是七上八下
我不停問著助理醫生和護士
真的要打點滴嗎??
這麼小的手要打在哪??
前面還有一兩個小朋友
但是我的聲音已經開始顫抖了....
眼淚已經不爭氣的滑下來了
醫生和護士大概也沒看過這麼不爭氣的媽媽吧...
居然小孩還沒哭
大人就哭了....
到了輪到小花要打針的時候
她已經開始意識到要痛痛了
開始一直媽媽不要.媽媽不要....嚎啕大哭了
我只好一邊和護士緊抓住她的手
一邊不停的哭.....
幸好遇到的護士技術很純熟.很快就搞定了....
小花和我的眼淚才能停住...
到了病房.小花也許是哭累了...一下子就睡著了.....
等到傍晚小花姑姑和姑丈帶著住院的物品前來
開始了小花住院的第一天...
到了晚上.隔壁空著的床位突然有人住進來了
原來是位有漏斗胸的小男生
因為感冒而導致氣喘.緊急住院...
小男生因為不舒服哭鬧了整個晚上..
小花也被吵了好幾次.幸好她愛睡的個性發揮了...抱著拍拍也就又睡去了
反而是我想著白天她打針的情況又覺得真的好難過...睡不太著...
爬起來幫她噴噴止咳藥劑..
累了.我也就睡著了...
到了第二天.小花看到隔壁的小男生...
似乎感覺有了朋友
不停的往隔壁床張望...還不自覺的唱起天黑黑...
完全好像忘記了有點滴這回事
在床上走來走去...
真的讓我蠻佩服她的適應性
一下子就可以適應了陌生的環境...
幸好沒有發燒和嚴重的喘不過氣情形
這也讓我放下心來...表示小花的感冒已經逐漸好轉了....
第二天晚上.因為隔壁小男生的情況也改善很多..
我們都獲得一晚的好眠...
到了今天..醫生雖然不放心..但是還是答應讓我們回家了....
結束了這三天兩夜的住院之旅..
但是我還是不知道小花怎麼會因為感冒就住院勒...
不過小花現在真的沒有痰了.也不會呼吸聲很大.
我想起碼這三天住院還是有收穫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aflower 的頭像
    angelaflower

    小花綻放日誌

    angela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