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是個很聰明的小小孩.換言之.她蠻多的表現都讓我看到很賊的一面.
她是標準的欺善怕惡.惡人沒膽類型的小孩.
怕老鼠.怕小強.怕壁虎.也怕突然無預期的聲音...
她很皮.又愛吃.更愛流口水.看到照片她會先注意她的嘴嘴(奶嘴).
現在每天更是嘴嘴叫個不停的時候.
就是死纏濫打要你幫她拿奶嘴...
誰說都沒用.不過只要她的阿月姑姑出現...
她馬上會把嘴裡的奶嘴拿在手上.諂媚的交給阿月姑姑.
表現她優良的一面....
當然這時候週遭的我們會對她的乖巧.覺得非常的不爽....
因為這代表我們可是不被她放在眼裡的....
小花也很怕愛的小手.
只要我一拿出來.
她會一直對我搖手.說不要打...
重點是她會呆在原地不動喔.她爸說她會這樣是因為怕我趁她轉身偷打她..
嗯..
印象中我好像是有過這樣.
不過她這樣也太精了吧.
她才一歲八個多月ㄟ....
現在小孩有利害到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aflower 的頭像
    angelaflower

    小花綻放日誌

    angela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