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6/29的台南之旅終告完畢.
本來期待我可以寫篇遊記.
報告旅行中的點點滴滴.
但是我畢竟不是只有我自己而已.還有個小小花.
那個期待後來還是變成幻想.
不過我去了台南.還是獲益良多.
當然不是指買了很多的名產還是衣服鞋子.
相反的我自己一件都沒買.
小花的倒是買了不少.不過這也是一定的啦.不用懷疑.
但是我所謂的獲益良多.
是我有機會和婉嫻和阿立子互相交流彼此的教育方式.
她們也有小孩.更厲害的是兩個.
一個快三歲.一個10個月...
加上我的一歲7個月.
三個小孩真的整死我們了...
但是我真的獲得蠻多的心得的.
尤其對之前我很疑惑的不打罵教育.
阿立子和婉嫻真的蠻強化我這方面的觀念.
也舉了很多可以取代打罵方式的其他懲罰方法.
真的讓我有了解除了打罵以外.
對小朋友來說還是可以達到懲罰的目的.
打久了.就皮了...這是很多父母對小孩後來的感想
我也希望小花不要變成打久了就很皮的小孩.
所以.
我想我應該也要好好強化我自己的教育心態和方式.
努力的讓小花變成用講的就可以規範的小孩.
加油囉!!
也謝謝婉嫻和阿立子帶我們去很多好玩又好吃的地方.
感謝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aflower 的頭像
    angelaflower

    小花綻放日誌

    angela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