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今天上學去.8點半就自己爬起來了.

我弄好東西泡了牛奶給她喝.

喝好後.豬頭來了我們一起送她去上學.

她對上學很期待...沿路都睜著好奇的雙眼.聽我們交代她要乖乖的.

到了幼稚園.小花下車後小跑步的去了幼稚園.

老師帶她到了幼幼班的教室.安排她坐好.她就跟著吃點心了....

我跟老師溝通些她的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請老師多多照顧.

老師安慰我叫我別擔心.要我中午等她吃完午餐在來接她....

我有點擔心的跟她說了88.結果小花好像一點都不在乎.繼續看著旁邊的小朋友.沒有發現我的離去.

後來陪豬頭去頭份接她婆婆.回來後去大姐店裡拿中餐回家吃.

再去幼稚園接小花.

剛好去的時候老師正好要帶她去廁所.

老師說小花說想尿尿....

我真的好驚訝...因為在家她都只是隨便說說.....可是老師說她已經帶她去尿第2次了.她都主動說要尿尿.而且都有尿出來......

老師說她比較坐不住.但是對團體生活好像還蠻適應的.說明天就可以整天了....請我帶她的毯子和用品過去.

還說她的表達能力很好.可以和老師對達.....我挺感覺驕傲的.......哈.

我的小花居然這麼簡單的就渡過了第一天.

老師還安慰我說不要太擔心.....真的太不好意思了...原來是我比較需要小花喔......

小花你真的長大了......媽媽好開心也好難過.因為你都沒有想我喔.....

不過只要你過的快樂...媽媽會默默忍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aflower 的頭像
    angelaflower

    小花綻放日誌

    angela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