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覺好像累積的壓力因為訓練小花大小便和小花的反抗期而日益加重.

對小花的態度也越來越嚴厲和不耐煩.

不過這會惡性循環吧.

小花的反抗性也更嚴重了.

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我終於和小花爸爸商量讓她去幼稚園試讀的想法.

因為想看看別人教育她會不會比我來的讓她接受.

畢竟大小便方面.我真的都試過各種方式.

但是不知道經驗不足還是怎樣.

總感覺她不是很願意說她要大小便.

小花爸爸也首肯了.

可能他覺得我最近也接近暴龍階段.

小花已經讓我的情緒線快斷掉了吧....

所以也答應要讓她去讀看看....

今天是要上學的第一天.感覺有點奇妙.

小花好像快長大了...她今天要試讀1-2小時....不知道她適應與否......

心理感覺很複雜.

有點擔心.有點壓力解除.....有點不捨....

希望小花讀幼幼班對她對我都會是個明智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aflower 的頭像
    angelaflower

    小花綻放日誌

    angela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