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去幼稚園大致上除了坐不住...其他飲食和小朋友相處都還可以.

不過在睡覺的時候.她會想找我...

會有點睡不著...老師說她都不敢哭.會掉眼淚.....

等到老師說沒關係不會罵她的時候才大哭.

我聽了好難過.....

她去幼稚園後面幾天.好像沒有那麼想去了.

雖然還是不排斥.我有問她還要去學校嗎??

她說要.

可是我想不知道會不會哪天她會變成無尾熊粘在我身上不肯去勒.

那我是該堅持讓她繼續去還是我應該抱著她回家勒??

唉....

我好掙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aflower 的頭像
    angelaflower

    小花綻放日誌

    angela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