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的選舉.候選人要犧牲的真不少.

除了配偶的隱私權或是被抹黑.女兒的工作權和自由.連過世的父親都會被拿出來鞭屍一番.

這是人性嗎??用道德的藉口去批判對方.但是對自己的過失卻絕口不提.

國民黨的新四寶去踢館鬧的沸沸揚揚.但是我想很多東西都不是電視上所謂的真相.

應該是有一段過程是沒有被公開.或是結果被過度的渲染...

但是我想用民進黨的處理方式來說.他們辭職道歉應該也就是夠了吧...

我想以前民進黨在街頭運動的時代.對這種踢館的小運動應該視落無睹.根本不放在心上的.

只是現在是非常時期..可以製造點效果.拉拉選票...

幹麼要幫對手說話勒....反正大家這八年也忘記了以前民進黨是靠打架運動街頭抗爭起家的.對吧...

我的周遭還是有許多深綠的支持者.但是我不會去攻擊他們.我想支持誰都是各自的自由.

但是如果遇到別人攻擊阿九.我也是會笑笑的反擊.反正很容易就可以打敗他們那種奇怪的理由.

看著周美青的拜票態度.我很感動也很心痛.我想像她這樣個性的人.

對自己有一定的想法.要去幫阿九拜票也是千百個願意吧.因為阿九也是很支持她的做法...

不過那種子虛烏有的偷報紙說法.賴在這種有個性的人身上.

我真覺得...有些不知道該說什麼好.是要說編造的人蠢.還是要說周美青真的沒其他好嫌了.所以只好亂編一個來破壞她....

現在距離3/22只剩一周了...

突然希望趕快選完....讓這些攻擊和不停的口水戰消失吧.....

阿九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aflower 的頭像
    angelaflower

    小花綻放日誌

    angela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