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和豬頭閒聊有提到她小姑在拉拉山有經營農場.
剛好遇到5/1連假.跟豬頭說那我們去拉拉山玩吧...順便可以渡假又可以看看傳說中的神木.還有老大...
於是展開這兩天一夜的度假之旅.
我從來沒去過拉拉山.之前和小花爸爸只去過角板山.
原來上山還要一兩個小時喔.都是蜿蜒的山路ㄟ....好久沒走山路.差點吐出來.
還好沿路有美麗的導遊小姐解說.讓我轉移了不少注意力....導遊小姐就是豬頭的小姑啦.
因為出發的很急促.所以早餐還沒吃.剛好到角板山的時候已經中午12點多.
我說我投降了..反正豬頭和正薇還在後面塞車.拜託請給我吃一下中餐...
我們就去了角板山活動中心的比雅山咖啡屋吃中餐.
中餐不貴而且很好吃喔.原諒我太餓了.根本先吃為快.忘記拍照這回事.....
反正填飽肚子第一阿......對吧...結果這兩天都是這樣啦.吃很多都沒拍.抱歉啦......
後來等我們吃飽喝足了.
豬頭反而跑去前面拉拉山解決中餐了.
於是我們趕去會合.一起前往目的地...老大的永隆農場....也看到了傳說中的老大...
不過因為沒有很熟.反而沒說啥...後來要離開的時候比較熟了.發現老大還挺搞笑的..........哈........
因為我們到的時間是下午三點多.
小花爸爸提議說先去神木區走走...因為依照我們的習性.隔天絕對不會早起的.....yes.你猜對了.果然隔天沒早起.
所以我們就前往神木區了...
導遊小姐=老大的老婆+豬頭小姑一直推薦第5顆神木.叫我們一定要去看.
我們到了神木區.發現好像因為施工的關係
結果不能停車...必須先走2.8公里.
豬頭和正薇還有三個大小孩.先馬上衝出去....小孩還用跑的....後面就知道啦....路遙知馬力這句話.....
我們是慢慢的在後面爬...
還買了顆很甜的鳳梨.沒人要吃我們一直喀......
結果還沒到上停車場...
正薇就說她要回去了.要去車上躺著....連鎖效應..小孩也累了....開始要人抱了.....豬頭想了一下....就回頭走吧....
剩我們繼續往前.為了第五顆神木....
結果發現.天阿......原來我們根本還沒到神木區.前面只是停車場的距離.....
但是回頭又太可惜了.畢竟都走這麼久了.
我們於是還是強迫自己...我說我啦...往前走...
終於到了神木區看到第一顆神木.唯一值得慶幸的是.神木彼此距離很近.....1-200公尺就一顆....
我們到了第五顆神木的時候.我已經完全臉色蒼白...發青了...小花爸爸還抱著小花..真是讚.....
因為神木區有時間管制.我們5點40就往回走囉....下坡的路途比較快...可是還是好累.
回到農場...我真的快餓死了..居然添了4碗飯ㄟ...農場的菜都是自己種的.無農藥也因為氣候.真的粉好吃ㄟ...
導遊小姐真是幸福.住在這種人間仙境.不過真的離市區挺遠的......
吃完飯後...我們就在農場的小木屋裡面胡搞瞎搞.罵小孩...唱歌.....渡過一個兒童節的晚上......完全以小孩為主.
大人在喝櫻花酒....珍藏的喔....誰喝最多勒...當然是正x小姐啦...還把酒瓶帶回家.想二次沖泡....佩服阿你...
小木屋設備真好...又新的...讚的很...
下次我要帶我姐她們去囉....導遊小姐要記得給我優惠喔......
後來我們還去了老大介紹的綠光森林.人超多的.風景很美喔...挺適合逛半天.
還有綿羊ㄟ...餐點也很好吃....比三義的山那邊綠葉方舟便宜喔.不過真的很山裡面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aflower 的頭像
    angelaflower

    小花綻放日誌

    angela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