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講過我要用每朝健康綠茶來輔助我的減肥.
我叫了兩箱.
1箱是綠茶.1箱是烏龍茶.
喝了快一個月.快喝完了...
來分享一下我的喝的心得報告.
基本上.都不錯喝.但是可能體質的改變...
我喝每朝的烏龍茶總是覺得晚上不好睡..
喝起來的感覺.我覺得綠茶比較順口.也比較有腸胃蠕動的感覺....
烏龍茶就沒那麼明顯了.
我喝了這麼久.其實沒有真正有感覺到有啥神奇的特效.
不過因為它是強調可以阻決體脂肪的再生.
所以可能是需要數據來測量的吧.
不過我應該會在繼續喝下去一兩個月吧.
直到我的體重達到我理想的目標.
不過我是覺得不能光靠這個啦.還是要少吃多運動才能夠真正達到減肥的目的.
但是如果你要喝含糖的飲料.我倒覺得還不如喝這個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aflower 的頭像
    angelaflower

    小花綻放日誌

    angela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